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优良传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山东区域项目部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6 18:3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萌萌

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传承民族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4月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山东区域项目部在青岛市黄岛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优良传统”清明祭扫活动。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现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庄严肃穆,城铁分公司区域项目部副经理张东博主持悼念活动,集体默哀致敬后,伴随着哀乐声,党员干部们整齐列队有序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并向纪念碑三鞠躬,表达敬意,寄托哀思。同志们迈着凝重的步伐,绕烈士墓一圈,深切缅怀。

哀悼活动结束后,同志们入馆参观。馆内陈列的一件件先烈遗物、展现的一个个战斗场面,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同志们或驻足观看,或凝神思考,不断用心去领悟红色的革命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思政教材。通过本次缅怀革命英烈活动,广大党员同志们在震撼心灵、净化思想的同时,坚定了铭记英烈遗志、永志不忘,为之奋斗的理想信念,努力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道路上一以贯之、一马当先、一往无前,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李萌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