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轨一分公司团支部学习学党史主题教育团课

2021-04-06 18:4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欣悦

2021年4月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轨一分公司举行了学党史主题团课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进程,从第一次大会的艰难召开讲述。首先是中国的屈辱史,领导者的软弱无能、国土的支离破碎,引发团员们的强烈的爱国热情。其次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面对陷入危难的国家,共产党抓住农民阶级这一主体,奋勇反抗封建主义和帝国主义。接着是中国共产党的后起反击,中国共产党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走出属于中国的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让团员们领悟到中国从无到有的巨大成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团员们对中共党史有了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年轻团员的共产主义信念。作为当代青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坚信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相信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能够使团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刘欣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