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局人清明祭英烈

2021-04-06 09:2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庆虎、王剑强

“献上一束菊花,表达我们深切的缅怀。”3月31日上午,中铁六局、中铁大桥局参建珠机城际铁路金海大桥的团员青年来到珠海市凤凰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缅怀先烈学党史、扬帆前行感党恩。

珠海凤凰山烈士陵园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对越自卫还击战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牺牲烈士于一体的陵园,是珠海开展党史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在珠海市革命史料陈列馆,讲解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奋斗史,讲解了苏兆征、杨匏安、林伟民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随后,大家来到烈士墓前,向烈士敬献鲜花并默哀。团员青年把小白花敬献在烈士墓前,以表达自己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怀念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共青团员李德伟说。(孟庆虎、王剑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