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明小长假,铁路开化站圆满完成旅客运输任务

2021-04-05 19:1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志江

2021年清明小长假,金华车务段开化站共发送旅客1900余人,尤其是4月5日当天客流超1200人,开创了开站以来的新记录,车站清明小长假客流已恢复至2019年新冠肺炎疫情前的同期水平。

针对疫情防控和小长假期间的客流增大等特点,开化站以进出站旅客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售票组织、安检、检票、站台乘降组织为重点,同时做好重点旅客服务和卫生保洁工作,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小长假期间,开化站管理人员提前预测,及时掌握车票预售情况,并与地方部门紧密联系,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进站口和出站口防控力量。对客流较大的车次,值班干部到现场参加乘降组织,并充分发挥党团员的作用,确保了旅客安全、有序进站上车。

在进站高峰时期,车站及时增加安全检查人员,着力提升安检作业时间和质量,确保人人过安检,同时,做好健康码和体温监测,督促旅客佩戴口罩进站乘车,确保了小长假期间疫情防控和运输组织有序可控。(蒋志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