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两名毕业生被授予中国中铁2020年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称号

2021-04-05 19:1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彦军

近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召开2021年经营工作(视频)会议,总结回顾股份公司2020年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安排部署2021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经营工作。同时,会议对2020年5月份以来,在“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中成绩优异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中铁六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仁福、中铁隧道局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国生分别因在梅龙高速铁路和南横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管理过程中的突出表现被授予中国中铁2020年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孙仁福,陕铁院铁道工程专业毕业生,工作期间先后参与建设西康铁路、哈大铁路、同沿高速公路、宜巴高速公路、秦苑三路、梅汕铁路、梅龙高速铁路等工程项目,分别荣获梅汕铁路先进管理工作者等荣誉。

刘国生,陕铁院桥梁与隧道专业毕业生,工作期间先后参与建设内昆铁路、西安南京铁路、广前二级公路、岑梧高速公路、甬台温铁路、雅泸高速公路、南广铁路、溪北洋隧道、韩阳大桥、令芝大道、龙永金寨道路、南横高速公路等工程项目,分别荣获中国中铁优秀青年项目经理,中铁隧道集团十大杰出青年、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岗位能手、劳动模范等荣誉。(陈彦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