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缅怀先烈、铭记党恩、永远跟党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2 19:1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史党恩,增强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4月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西宁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陵园开展了以“缅怀先烈、铭记党恩、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清明节祭祀扫墓活动。

西宁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陵园由烈士群雕塑像、纪念碑、烈士墓、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等组成。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来到纪念碑前,为安葬在此处的840位红军烈士献上鲜花,表达哀思。在西路军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重的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到纪念馆展厅内进行参观,纪念馆内珍藏的宝贵史料,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坚贞不屈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谱写了一曲中国革命历史的壮丽篇章。

此次祭祀扫墓活动,不仅净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更在思想上受到洗礼,感受革命先烈的浴火奋战的丰功伟绩,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先锋模范精神,爱岗敬业,永远跟党走,自觉树立铁建品质,发扬铁建精神,为青海分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