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昌南动调项目部生产安全培训

2021-04-02 19:1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阔

4月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线桥公司、运输分公司关于提高生产安全性的通知,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北京昌南动调项目部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法》、《法律法规及工程线路运输事故案例》、《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公开课》等相关资料。此次生产安全培训内容主要为三部分:

一是追根溯源,及时反省,通过对工程线路运输事故案例的学习,明确事故发生的原因并引以为戒;二是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生产安全意识,牢固树立生产安全理念,确保施工过程中每项措施均符合安全生产标准;三是抓住关键,严肃消防,提高消防意识,学习消防技巧。

通过对本次生产安全法、工程线运输事故案例、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北京昌南动调项目部全体职工更加明确了生产安全的重要性,并且对安全生产相关规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将继续以安全生产为准绳,将安全生产理念切实应用在实际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