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个人所得税扣缴培训会

2021-04-02 19:1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勋 余东福

为了有效提高劳务负责人对农民工工资单编制个税扣缴的准确性,4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对劳务工负责人进行了民工工资个人所得税扣缴培训。

会上,项目财务部业务人员为劳务工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个人所得税扣缴方法、扣缴标准及专项扣除相关内容,演示了做为扣缴义务人对劳务工每月个人所得税累计预扣预缴的计算方法,解读了综合所得扣除范围及7级超额累进税率适用范围。

通过本次培训,规范了农民工工资个税扣缴标准,加强了劳务负责人对农民工个税扣缴的意识,同时也规避了农民工不纳税引起的征信问题。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督促劳务分包商与农民工实名制签订劳动用工合同,确保项目代发民工工资与实际签订合同工资标准一致。(王建勋 余东福)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