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国道109公路项目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01 19:2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一博

4月1日,中铁二局四公司国道109公路项目党支部前往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现场,项目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现场讲解员用丰富的史实、珍贵的历史图片、精辟的语言讲解了京西山区第一党支部的酝酿、创建、发展和成长的光辉历程。随后参观了崔显芳烈士纪念馆和崔显芳烈士故居。活动结尾,全体党员参加了纪念馆组织的“同心向党,共绣党旗”活动,大家接力绣党旗,以“一针一线”的形式向建党百年致敬。

本次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学习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为加快国道109建设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