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部在清明之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01 00:2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丁、刘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根据公司及轨道公司党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相关安排和部署,潍烟铁路项目党支部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于3月31日上午组织党员10余人在“莱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缅怀英烈忆党史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有:参观烈士纪念馆,为烈士敬献花篮,在革命圣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旨在为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铭记为新中国水电建设事业献出生命的烈士,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

通过祭扫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将新中国水电建设史置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认真体会、深刻领悟,缅怀英烈、传承英烈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先辈 精神,凝聚前行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建党百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