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01 00:2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3月31日,高铁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前往张东村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帮助打扫卫生、整理床铺、擦洗窗户,整理花草。随后,青年志愿者们热情主动的和老人们谈心、拉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倾听老人们讲诉自己的故事。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当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深刻内涵。关爱老人,照顾老人,是新一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这不仅能帮助老人们减少内心的孤独感,而且能让当代大学生有一次感恩的回馈,心灵的教育。

通过此次的志愿活动,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干净、温馨、整洁的生活环境,增强了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与行动工作能力,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自身价值。(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