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11岁小孩火车上突然吐血 怀铁乘警紧急联系下车医治

2021-03-29 20:2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闵帅 飞燕

“乘警同志,乘警同志,我儿子在车上吐血了.请你们救救我的孩子1一名女旅客的急切求助声,打破了G1342次列车的安静。

3月29日上午9点40分许,长沙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342次列车南昌西站开车后,6号车厢7C座旅客易女士找到值乘列车的怀化铁路乘警,急切地说自己儿子突然吐血了,请乘警帮忙想办法。乘警迅速随易女士赶到7号车厢了解情况。

viewfile.jpeg

在7号车厢,乘警看到,小孩已吐了一些血在地上,另外还有一些白色的纸巾上也有血。

了解中乘警得知,女士姓易,江西宜春市人,这次是和丈夫带着患有支气管疾病的儿子从宜春站乘座G1342次列车去上海的医院就医的。当日9时30分许,小男孩在6号车厢座位上喝了水后突然吐血,鲜血染红了一大堆纸巾,这也急哭了他的母亲。

乘警赶到事发车厢后,初步检查和细心询问了小男孩的身体状况,然后果断地对其父母说:“小孩身体比较虚弱,车上医疗条件有限,为保障小孩的生命安全,建议你们带小孩在前方的衢州站下车,我们会联系衢州站派120过来接你们去医院治疗的。”

viewfile-1.jpeg

小男孩父母听取了乘警的建议。10点01分,列车停靠衢州站。衢州市120的急救人员带着轮椅已在站台上等着。当120急救人员将其儿子接走时,易女士和其丈夫挥手对乘警和列车工作人员的帮助表示感谢 。(闵帅 飞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