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火车站将学习“两会”效果化为保安全促增收

2021-03-29 20:2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 万众瞩目的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以来,凯里火车站干部职工没有停下学习的脚步,他们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同时,把学习效果转化为保安全和促增运增收的实际行动。

该火车站还结合本站工作实际,充分利用车站电子触摸屏、微博、微信平台等及时转发播放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保证全国两会精神进班组、到岗位,进一步引导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行车设备、生产组织、职工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把同确保行车安全相结合,同加强春融时节设备季节性安全控制相结合,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鼓舞忠诚担当的士气。

通过学习,凯里火车站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拼搏进取的内在动力,勇于担当承责、主动作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斗志,主动学习技术业务,提高技能本领的动力,切实把会议精神的学习效果,转化为保现实安全的实际行动。(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