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交通资阳线一工区五分部完成首根桩基浇筑

2021-03-29 20:1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凯

本网讯(白凯)近日,轨道交通资阳线一工区五分部职工经过昼夜连续奋战,顺利完成了Q号桥6-11桩基灌注工作,这是轨道交通资阳线首根灌注的桩基。 

在桩基基础浇筑中,分部管理人员深入施工一线,紧盯现场,严格规范施工,确保施工质量。从混凝土运输到浇筑振捣,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一气呵成。该钻孔灌注桩基的成功,使公司在轨道交通资阳线建设中首战告捷,也标志着轨道交通资阳线路基桥隧工程建设正式进入了全面启动阶段。

该分部主要有路基和桥涵工程,征地、开挖与防护工作难度较大。自上场以来,面对工程建设任务重、施工环境复杂诸多压力,以郭雁为首的领导班子同全体参建职工一起,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推进分部建设。一是强化主动服务、一线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联系,做好协调保障工作,针对性解决瓶颈问题;二是是通过组织召开标准化施工方案讨论会、观摩会等形式“明任务、亮标准、示标杆”;三是加强人员的培训及考核工作,将量化考核工作纳入到日常管理中,同步印发各类活动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这一系列措施为后续各项工程建设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轨道交通资阳线是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延长线,起于福田站,终点设置于资阳高铁站站前广场,建设该条线路对成资同城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