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董煊至乌玛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3-29 20:1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鹏鹏

3月2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煊至乌玛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董煊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进行党课的讲授,他带领大家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引领大家深刻感悟党为人民谋服务的初心和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所阐释的重要内涵,并联系实际,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初心不改,认识到企业的未来就是员工的未来,企业的发展与员工的发展息息相关,矢志不渝的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项目领导表示,将齐心协力、保质保量、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攻克施工难题,同时将项目专业人才的培养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完成施工任务的同时,为公司的未来培育更多优秀的后备军。

专题党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