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谷城北车站派出所:深植红色基因 筑牢忠诚警魂

2021-03-28 21:4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玮钰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气象万千,它伴随着浴血奋战的革命史,它伴随着中华民族的复兴史,它是华夏儿女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说,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路。3月27日,谷城北所党支部赴谷城县五山镇黄山垭烈士陵园和历史陈列馆开展“学党史 学英模”活动,全面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

在黄山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谷城北所党支部书记刘建明向大家介绍70多年前在这片热土上曾发生的惊心动魄的战争以及在战争中牺牲的8名英雄,民警通过敬献花篮、集体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沉重哀思和悼念。随后,民警来到五山革命历史陈列馆更加具体的了解这段战火纷飞的岁月。

如今岁月已逝,忠魂长存。通过此次寻革命遗迹、听革命故事,谷城北所党支部将红色的种子潜移默化地播撒进了民警的内心,使民警近距离感受到了战争岁月的艰苦,深刻感知革命先辈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情操。民警们纷纷表示,将追随革命先烈的脚步,立足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