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外部环境安全绝不容不法分子钻空

2021-03-28 21:3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小翌

“哎,又是一群骗子,幸好我们发现得早啊1

说这话的是沪蓉线上某工区的宋工长,事情是这样。他正带领着职工在外部环境巡查的路上,发现了一伙人偷偷摸摸的,看似在对栅栏网实行维修,实际鬼鬼祟祟的不知在做什么。宋工长当机立断上前询问制止,随后报了警,警方发现这是一群借口维修栅栏网,实则偷盗的一群不法分子。

铁路的外部环境一直在治理进行时,高铁的外部环境更是不容小觑。试想,高速行驶的列车,旁边出现的一点点安全隐患都会被无限放大,后果不堪设想。如今我国高速铁路建设发展迅速,目前已成为了世界上高铁里程最长的国家,高铁的行驶安全至关重要,沿线一点一滴的隐患都可能会危及铁路运输安全的情况,这些都属于铁路沿线外部环境隐患治理的范畴,假如不及时发现加以处理,很大可能性会为高速铁路安全埋下隐患。

为了更加深入的开展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为更多的人普及铁路外部环境安全知识,铁路部门将外部环境安全宣传工作当做常态。学校里,村庄旁都有安全宣传小分队的身影,这些措施有效的治理了铁路沿线外部环境,保障了铁路交通事业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