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混凝土分公司拧紧思想开关,重敲安全警钟

2021-03-28 20:4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居安

3月25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混凝土制品分公司根据集团公司下发《关于立即开展“强警示、深反思、大排查、硬整治”大检查的紧急通知》的精神和公司党政主要领导的工作指示,组织召开了“强警示、深反思、大排查、硬整顿”专题学习教育会。学习贯彻中国中铁安全生产专题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反思实际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化落实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和整改落实措施。

分公司总工程师朱智泉首先为大家解读了中铁七局网络电报《关于立即开展“强警示、深反思、大排查、硬整顿”大检查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各部门、各站场管理和技术负责人针对安全事故案例进行深入探讨,反思分公司以往安全生产存在的不足以及安全隐患,如安全技术交底实施不彻底、岗前培训教育落实不到位、重点工序现场盯控不严谨、混凝土运输车出车前道路情况摸底不彻底等问题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落实措施。

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谷一春同志总结了各部门人员的发言,强调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表示在当前形势下,分公司全体员工要把工作重点放在安全生产上,各站、场要“停一停、缓一缓、放一放”,深刻反思和排查安全生产存在的隐患与不足,抓紧时间切实整改落实,为2021年分公司生产经营起好步、开好局、奠好基。最后,分公司经理张华勋同志做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对标公司“两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及年度安全质量管理主要工作内容,将“管”、“监”责任明晰。将“2468”管理要点运用至生产工作中,进一步建立健全分公司安质管理与运行体系,为各站、场安全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武汉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