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榕湖饭店项目部全力打好主体工程建设开局之战

2021-03-28 20:4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桂林榕湖饭店改造提升项目部何芳

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改造提升项目部自年后复工复产以来,按照“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要求,坚持做到人员设备快速进场,精心优化施工方案,实行立体同步作业,与雨季赛跑,抓安全,保质量,抢工期,全面打好主体工程建设开局之战,保证了工程的稳步有序推进,受到了桂林市住建局和业主的充分肯定。

2021年,是榕湖饭店工程的攻坚决战之年,项目部将进入主体施工阶段。为保证既定目标,项目部从年初就进行了精心谋划,多名员工因家在高风险区域无法回程,主动选择了在项目部就地过年,留守工地做好深基坑安全监控,并在大年初六就实现了首批队伍的快速进常初八项目部员工全部到岗后,即召开了复工复产动员会,对全年工期计划再次进行摸排,按月、旬、周细化倒排工期。针对电梯井排水、抗浮锚杆、钢构物吊装等技术难题,组织公司专家会诊,拿出了可行性方案。为保证工期进度,项目部做到关口前移、靠前指挥,主要部室人员到工地驻点办公,及时协调解决现场出现的问题。项目总工程勋身先士卒,组织张险峰、杜超、镇贤杰等青年技术人员,对关键工序实行轮班盯守,与现场作业人员共同做好安全质量管控。

进入3月份来,项目部克服场地狭窄、雨水增多等困难,占满时间、空间,挑灯夜战,连续奋战十余小时,先后完成了1600方、1200方、1100方等大方量筏板混凝土浇筑施工,顺利完成了3个大型塔吊的检测安装验收任务,并提前做好钢结构施工的前期技术方案准备工作。针对近期安全生产形势,项目部把别人的教训当作自己的警示来对待,先后组织了多次安全质量综合大检查。对内部自检中发现的问题,本着“三不放达”的原则,对协作方进行了严厉处罚,要求在整改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道工序。

截止目前,5号楼主体下部结构A、B1区顺利完成筏板基础和配重施工,C区阀板也将进入大面积砼浇注施工阶段。当前,项目部正全力拼抢进度,与时间赛跑,力保在4月雨季来临前完成下部结构施工,为全面打响主体工程攻坚战打下良好基础,确保安全优质兑现业主工期目标,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