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都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2021-03-28 11:5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希望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加强党员和民警的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近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商都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参观集宁战役纪念馆和乌兰察布党史馆。

集宁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和独特的红色文化。解放战争时期,国共双方在乌兰察布集宁地区爆发了三次大型战役,分别是1946年1月“集宁争夺战”、1946年9月“大同集宁战役”、1948年9月“解放集宁战役”,统称“集宁战役”。集宁战役是解放战争时期内蒙古自治区域内参战人数最多、影响最大的战役之一,期间,共产党带领集宁人民留下了无数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和悲壮激越的战争遗存,为集宁大地注入了生生不息的精神动力。

通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民警心灵深处受到一次洗礼,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的奋斗历史,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全体党员民警表示,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授旗训词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发扬努力拼搏的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训词,听党指挥,努力奋斗,在新征程上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希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