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2021-03-23 20:0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昊阳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组织全员学习《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

项目主要负责人在学习会上表示,项目部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真正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把“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体现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具体行动上。

项目部全体人员定当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深化认识、强化责任、实化措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安全生产的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果;主动担当作为,处理好生产与安全的关系,坚决守住安全红线不可触碰;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汲取以往事故教训,把隐患当事故、把小事故当大事故,排查隐患、堵塞漏洞,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做到思想重视、措施扎实,实现项目部2021年全年“零事故”的安全目标,保证项目生产安全可控。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