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庄乾理到轨道交通资阳线一工区五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1-03-22 23:5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凯

本网讯(白凯)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庄乾理一行到轨道交通资阳线一工区五分部检查指导工作。副总经理杨广运、市场开发部负责人等陪同。

庄乾理深入施工现场,仔细检查了幸福大道路基、跨成渝高速悬灌连续梁、跨成资大道悬灌连续梁、车辆段出入线等现场,详细了解关键工程结构物的情况,并对重难点施工、安全质量、施工组织等方面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庄乾理强调:一是要加快推进施工,围绕施工便道这一核心形成联动体系,为全面开工奠定基础!二是项目管理要以队伍管理为基础,充分利用优质劳务队伍,加强合同管理,完善相关手续。三是要抓好施工生产主要矛盾,加强协调对外关系。四是要将桥梁建设作为重点突破,并稳步推进。五是要加强成本管理,充分研究合同与招标文件。六是要抓好考核,用制度管人。同时,全体参建人员要进一步明确资阳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讲规矩、讲效率、讲成本,明确任务目标,努力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轨道交通资阳线项目是连接成都天府国际机尝东部新区、简阳市和资阳市的轨道交通快线。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承建土建一工区临空经济区站(不含)~隧道进口段与车辆出入线区间路基、桥梁及隧道工程,主要包括桥梁7座、路基7段、明挖隧道1座;总投资约6.4亿元,2021年1月初上场,合同计划工期19个月。

该分部重点工程为上跨成渝高速悬臂连续梁、上跨成资大道悬臂连续梁、全线支架现浇连续梁和简支现浇梁。

因施工地点多位于城郊结合部,所以征地拆迁难度大,环境复杂,交叉作业多。这为项目施工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