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开展客运服务质量专项整治活动

2021-03-22 23:1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婉婷

2021年春运结束后,铁路迅速组织开展客运服务质量专项整治活动。

为规范客运服务管理,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和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本次专项整治活动将从人员着装统一标准、揭示揭挂及定置管理规范、服务行为举止规范、业务规章学习、遗失物品管理规范、车站封闭式管理规范等六个方面开展重点整治。

车站要积极响应本次专项整治活动,提高职工思想认识,统一思想形成范围。加强职工业务学习,主动为旅客解决问题,同时主动为60岁以上的老年人群提供服务,为他们的出行提供了更好的体验。

车站要看准旅客需求做文章,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地令顾客满意,打响铁路这张名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