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地铁11号线复工复产培训会议

2021-03-22 22:4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欣悦

3月15日,为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增强项目员工及劳务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北京地铁11号线组织开展了专项复工复产培训会议。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生活区安全制度,特别提出了严禁私拉电线、酗酒等违规行为,针对消防安全,讲述火灾事故的严重性的同时,安质部专门向大家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火灾时逃生的正确路线及方式;对于参加施工现场工作的项目员工及劳务人员,专门进行了特种作业安全培训,从源头上规避安全事故的发生。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及现状,进一步对疫情防控进行讲解,强调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按时进行进出登记及测温。

本次复工复产培训会议,增强了项目员工及劳务人员的安全意识,从生活中的小事到施工现场实际操作,强调安全生产的必要性,为项目全面投入施工生产奠定基础!

(刘欣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