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凤凰机场站派出所积极开展政治练兵

2021-03-22 21:0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晓吉

全警实战大练兵以来,凤凰机场站派出所立足工作实际,把政治练兵贯穿全警大练兵始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民警的政治思想,为建党一百周年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一、开展思想动员,结合“第一议题制度”,以总书记训词精神、党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党史学习内容为抓手,组织上党课教育活动,确保队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组织线上学习,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引领全体党员学深学细,组织民警用活用零碎时间开展自学。将政治理论学习资料编撰“口袋书”等便携式资料,借助教育训练平台、学习强国、微信、钉钉工作群等,随时随地开展组织生活,极大提高学习覆盖面和知识面。

三、紧抓线下学习,按照公安处每月政治学习制度、党史学习要求、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结合所部实际,制定学习推进计划,并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对学习计划进行调整,补充学习内容,确保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内容、地点、效果四落实。

本次政治练兵有效提升理论学习规范性和严肃性,不断提高民警政治站位,筑牢队伍思想防线,自觉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铁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