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莅临云南引水工程项目部调研指导并参加项目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2 20:5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罗义

3月2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西南区域指挥长陈荣国的陪同下,莅临云南引水工程项目部调研指导并参加项目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卓强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磨盘山隧洞、小青坡暗涵、下庄倒虹吸、下庄暗涵及老青山隧洞等工点,现场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并对项目部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给予了较好的评价。现场查看结束后,卓强一行出席参加了项目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辉同志对项目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党员同志针对自身的不足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自身的不足和对他人的建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帮助大家更加全面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在下一步工作当中有效改进。针对其他党员同志的建议,大家均表示虚心接受,并将以实际行动落实整改。

会议最后,卓强表示项目部党员同志所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问题提的准、提的实,此次会议的召开取得了实效。同时卓强也对项目部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要求:一是要抓好班子建设。要统一项目管理团队的思想、行动、目标,发挥团队力量;二是要抓好安全管理。项目部要将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及公司等上级单位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方针政策、管理要求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控力度,确实施工生产安全。三是抓好生产工作。要牢固树立“进度取胜”管理理念,强化项目工期和形象进度管理,科学优化施工组织,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生产计划,打造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做到以现场拓市常四是抓好人才培养。项目部要加强人才培养力度,制定人才培养计划,为公司培养输送人才。

项目部表示下一步将会以卓强提出的各项要求为工作主线,持续加强团队及项目管理,将项目部打造成为滇中引水工程标杆企业,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公司下的的各项任务目标,以科学的项目管理和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公司开拓市场,以特有的工程形式和专项的培训措施为公司培养人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