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十堰扩建三标项目贯彻落实“十五个严禁”、“十五个不准”和“勤俭办企业八不准”要求

2021-03-22 20:5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云

3月19日晚,中铁七局十堰扩建三标项目部组织项目部全体职工学习“十五个严禁”纪律要求、“十五个不准”工作要求和“勤俭办企业八不准”要求,并对与会员工进行集体廉洁谈话。

项目党支部书记范忠芳对项目员工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落实“一岗双责”。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切实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各部门负责人更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抵制“四风”,以高度的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业有所为。

二是要注重小节,防微杜渐。全体职工要切实做到“五慎”:慎友:要慎而思之,谨而行之,莫入圈套。慎欲:要淡泊名利,廉洁作为。欲望失去节制则会放纵自己。慎微:在细微方面要能谨慎对待,绝不能心存侥幸。慎独:不但在公共场合保持公正廉洁的形象,而且在没有公众参与的场合,也要独善其身。慎权: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对权力要有敬畏之心,不能把权力变成谋取私利的工具。

三是正风肃纪,加强监督。全体职工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廉洁自律要求,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坚持用法律法规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做到防微杜渐,竖不攀、横不比,扎扎实实管好自己。

四是勤俭办公,倡导节约。全体职工思想上杜绝信念动尧蜕化变质,生活上杜绝追求享乐,作风上杜绝消极颓废、腐化堕落。各部门负责人应当把节俭作为责任来担当;把节俭作为美德来传承;把节俭作为风气来培育。

通过此次深入学习,项目部书记范忠芳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强化履职观念,明晰岗位职责,把握标准尺度,在规范日常言行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严守纪律和规矩摆在首位,做严格遵守“十五个严禁” 纪律要求行为规范的表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