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埃塞56项目部召开“保开通冲刺20天”动员大会

2021-03-22 20:5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馥珊

3月14日晚,中铁七局埃塞56项目部在会议室召开“保开通冲刺20天”动员大会,誓言必保目标实现。

此次动员大会,是基于4月中旬政府拟在56项目召开开通典礼,为5月总理大选造势而确立的,要求项目部自即日起20天内完成线上所有施工任务,达到开通条件。

为实现上述目标,项目部认真疏理剩余工程量,制约开通条件的10座天桥骨架护坡和路容整治两大施工内容。针对剩余工程,项目经理檀廷夫在会上宣布了附属分包队伍新的奖惩激励措施,以增加分包队伍、上足劳力占满空间,以人海战术必保目标实现。要求中方管理人员认清保开通的政治意义,聚精合力为总理大选造势添彩。做好分包商的“管、监、服”,一鼓作气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最后,项目书记号召全体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和生产骨干要识大体,顾大局,相互协作,积极配合,把安全质量放首位,集中资源保进度,力保20天开通,以实际行动巩固项目部5年施工以来所取得的成果,为七局在埃塞的市场开发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