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铁路项目白家山隧道进口二衬首件验收通过

2021-03-22 20:5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嘉莉

2021年3月1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庆至黔江铁路站前8标项目白家山隧道进口二衬首件浇筑前联合验收顺利通过。

白家山隧道位于重庆市武隆区江口镇和彭水县高谷镇境内,为正线双线隧道,最大埋深为443,全长6830米。自开工以来,项目部领导科学组织,紧密安排,各部门通力合作,严格按照作业流程标准化施工,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16日,局项目部指挥长石磊、副指挥长、总工等一行人对白家山隧道进口二衬防水板、钢筋、二衬台车工装进行现场指导检查验收。现场检查完后,在进口架子队会议室召开白家山隧道进口二衬首件施工研讨会,一致认为符合规范要求。

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提高了各作业队的标准意识,为项目部二衬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部将全力加速,扎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