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桂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名武到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项目开展扬尘治理专项检查

2021-03-22 20:5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芳

3月18日下午,由桂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名武带队,在桂林市大气办刘震、市住建局副局长高醇武、质安科综合站副站长李建成等陪同下,对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项目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对围挡情况、裸土覆盖、道路硬化等措施进行检查。为落实工地扬尘治理工作,确保文明施工行动有成效,按照桂林市住建局扬尘综合治理要求,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精心部署,全面落实工地施工“九个百分之百”要求,包括扬尘监测、道路硬化、标准化围挡设置、车辆进出冲洗、裸土全面覆盖等,充分发挥喷淋、雾炮等设备的优势,对容易产生扬尘的地方对症下药,提高防尘率。

在此次检查中,检查组对项目部“施工大门保洁到位,围挡喷淋正常开启,场内道路硬化、保洁情况良好,裸土全面覆盖”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项目部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将环保工作常态化,扎实推进各项治理措施,争作桂林市文明工地排头兵,推动环境保护工作的持续发展。

桂林榕湖饭店改造提升项目部将继续优化标准化建设,肩负“绿色施工”的责任担当,维护企业良好的形象,为桂林市碧水蓝天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