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9 19:5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世梁

近日,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要求,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一是坚定信念,通过学习党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抓好抓实。通过学习党史了解我们党创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初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三是聚焦使命担当,要把学习效果体现到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维护核心上,要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增强过硬本领、推动实际工作上要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凝心聚力、不懈奋斗上。

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将严格按照公司党委部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崔世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