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武汉16号线(汉南线)信号项目部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再启航!

2021-03-19 19:5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晏扬帆、刘红梅

本报武汉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武汉市轨道交通16号线(汉南线)工程信号系统安装工程项目部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正式成立。

16号线信号工程工期短、施工任务重,结合武汉地铁集团“精细精品年”质量提升活动和城铁分公司“安全标准工地”创建活动要求,工程安全质量、全员安全质量意识、安全质量管理与监督工作都面临着重大的考验。青安质岗的产生是项目安全质量建设的需要,也是青年群体发挥主观作用,提升自身能力,助力项目部安全生产与质量提升的有效途径。

开年来,项目部遵循自愿报名、培训考核、择优推荐、公示考察的原则,对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进行选聘,引来了项目部青年的踊跃报名。经过安质部与团总支部培训考核,选取了5名青年职工,待公开公示、报事业部党总支审批后,最终产生了项目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3月15日,16号线信号工程项目部书记陈楠与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代表孟建杰正式签订《青年安全质量包保责任书》,标志着项目部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正式成立。

项目部在对青安质岗工作部署时,要求青年人充分发挥干劲与才能,立足本职,加强安全监督统筹,进一步落实现场责任,夯实项目施工生产根基,助力项目部实现安全生产年与质量提升年。并表示,项目部将根据后期进场人员情况,持续吸收青年员工加入青安质岗工作,打造优秀青安质岗团队,高标准、高质量服务于安全生产,增强项目部内生动力,为工程质量达标助力。(晏扬帆、刘红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