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共赴樱花盛会

2021-03-20 00:0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让武汉与世界隔绝。很快,2020年已过,在中国,疫情已经被控制住,武汉也恢复了往日的繁华。趁着这次樱花盛开的季节,铁路部门特意开行了多班次高铁运送2020年援鄂医疗队员来武汉参加樱花盛典,让他们看看他们拯救过的武汉美丽的样子。

如今高铁的速度很快,去到武汉也就是个把小时的距离。去欣赏武汉的樱花,当天都可以来回,大大缩减了来回路程浪费的时间。湖北武汉政府也专门部署了“相约春天赏樱花活动”,邀请大家共同来欣赏美丽武汉的樱花。抗疫天使们再次踏上这片土地,看到如此美丽的武汉,有了别样的情怀。

在贯穿高铁线路的中国,像团结到一起的一张网,从某地到某地不会花费很多时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凭借着铁路的这张网,让祖国更加团结。希望疫情尽快结束, 让生活回归正常,一起来欣赏祖国的大好风景。

援鄂天使团和全国各个地方的人民都来参加“相约春天赏樱花”的活动,一起带动武汉经济的发展,然后武汉更加美丽动人。(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