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2021-03-19 19:2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严格落实郑州市城建系统平安建设社会责任,持续推动平安城建顺利开展,郑州地铁8号线开展了以“平安城建、人人参与”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

精心组织,搞好宣传。郑州地铁8号线结合自身情况对施工工地组织宣传,及时制定活动方案,并邀请主要领导到现场指导,明确专人负责,做好报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高度重视,抓好媒体宣传。郑州地铁8号线利用微信群等立体化宣传方式积极播报有关平安建设的做法、成效、经验的通讯、文章;工地围挡、进出口、施工区域等显要位置还安置大型户外宣传版面。此外还建立周报制度,加强信息沟通。

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平安活动。各部门贯彻“宣传+服务”的理念,切实履行职责,深入工地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寓宣传于服务,有效提升平安建设的影响力。

此次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大力宣传2021年平安建设的新部署、新目标、新要求,突出成果和先进事迹,在增强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安全理念、安全法规、安全技能教育方面效果显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