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开展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2021-03-19 19:2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让项目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能力上、作风上进行了一次年终集中体检,针对病因及时对症下药。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按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项目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领悟主题内涵,严格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进一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夯实了基础!

项目书记何文春对项目2020年度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全体党员根据公司党委组织生活会主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检视了自身的缺点,逐一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与会党员还进行了相互点评,大家面对问题不回避,针对缺点不护短,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认真对照民主评议党员标准进行了民主党员测评。测评结束后,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活动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对标找差,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