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站派出所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热潮

2021-03-19 19:3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佳佳

(通讯员:陈佳佳)3月19日上午,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结合“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站派出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推进会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铺开。

会上,支部书记、所长杨杰组织学习了上级党委会议精神,并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明确阶段要求,不断增强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议第二项,纪检委员、教导员韩延松宣读了《延安站派出所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对照教育整顿“五个过硬”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十个方面”内容,结合派出所工作实际,制定“七个开展、一个深化”具体推进措施,确保两项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支部书记、所长杨杰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民警在学习过后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铸牢忠诚警魂,在教育整顿中凝聚奋进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建党100周年、“十四运”等重大安保工作当中。

会后,全体民警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誓言与歌声抒发忠诚情怀,激励全警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