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董煊在龙岩项目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3-18 20:5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晴

3月13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党委书记董煊至龙岩项目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公司华东区域指挥部书记姜新龙参加会议。

董煊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进行党课的讲授,他从深刻认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等3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并结合公司及项目实际情况,要求党员同志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不忘初心勇担当,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顶得住压力,拿得下任务,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狠抓实战提能力,要强化学习能力;三是要聚精会神干事业,要认真落实好“1234+”项目管理思路;四是要严守纪律做表率;五是要坚持党建融合促生产,把党建工作渗透到项目生产和经营管理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项目领导代表全体职工表示:将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公司的文件精神和领导的希望嘱托,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产值目标,做到让业主满意、为公司减亏增效。

专题党课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