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地铁四号线项目首根围护桩顺利浇筑完成

2021-03-18 20:5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纪冬鑫

3月1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济南地铁四号线项目凤凰路站首根围护桩顺利浇筑。

凤凰路站是4号线第24座站点,位于经十东路与凤凰路交界处,紧邻汉峪金谷金融商务区、舜泰广场,属城市核心区域,社会关注度高,是济南地铁4号线的重要站点之一,车站全长298米,共有围护桩459根。自今年2月份开工以来,凤凰路站的进场围挡、文明施工、临建及主图体施工进展得到了业主及总包部的肯定,首根围护桩的施工也受到业主等单位的关注。为确保施工质量和进度,项目部进行前期策划,积极调配人员、机械、物资迅速进场,过程中对技术要求、质量要求、安全环保要求进行严格把控,对各个节点进行全视频验收,保障了施工顺利进展。

首根围护桩的顺利浇筑确保了工程进度顺利推进,也为项目部“勇夺第一”的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现场施工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