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项目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植树复绿土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8 20:5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晴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人员工程施工的环保意识,3月12日,在全国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龙岩项目结合现场施工实际情况,组织项目全体党员及团员青年与龙岩市城市管理局直属二大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植树复绿土潮主题党日活动,在项目专用弃土场边坡附近栽种树木、草坪等,对边坡进行有效的防风固土。

在植树现场,大家密切配合,三人一组,五人成团,大家挥铁锹、挖树坑、扶树苗、培土、浇水……现场热火朝天,繁忙而有序,大家比干劲、拼速度,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活动中,亲手将一棵棵树苗整齐地栽种在边坡上,为弃土场增绿护坡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一方面增强了项目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大家积极的干事能力,也强化了施工的生态意识;另一方面通过与执法队共建,切实贯彻了“做一项工程,交一方朋友,树一面旗帜”的对外协调工作目标,为施工生产营造了和谐的社会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