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达州区域项目组织单身青年参加联谊活动

2021-03-17 21:1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桂华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达州区域项目与集团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组织青年员工与达州市中心医院工会联合举办“相约此时,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达州市中心医院副书记陈升涛在活动现场致辞,四川省音协会员、著名音乐人、导演胡晓君歌唱表演,本次活动由破冰游戏“一块五毛”和“亲密无间”、“蒙眼喂食”、“心有灵犀”等进阶游戏组成,气氛欢快而轻松,迅速拉近了单身青年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为项目部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拓宽交际的平台,也丰富了项目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