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达州市通川区人大主任梅辉太一行至罗江大桥项目检查工作

2021-03-17 21:1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治雨

近日,达州市通川区人大主任梅辉太一行至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罗江大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梅辉太主任一行详细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施工情况汇报,他现场对罗江大桥的总体建设情况和建设进度表示了肯定,并对集团公司承建达州市高级中学城北迁建项目、达州市火车站片区改造工程项目以及“双城一线”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项目要继续努力,发扬铁军作风,建设好项目,以更好的助力地方发展。

项目部表示,将在做好在建项目建设的同时,投身到更多助力达州发展的建设中去,为建设达州市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