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沙暴雾霾天气 洛阳铁警多措助力旅客平安出行

2021-03-16 22:5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倩倩

3月15日6时,中央气象台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两日内蒙古、京津冀等12省区市将出现大范围沙尘天气。16日,洛阳高铁站列车也受到波及,从北方城市发出进洛的列车到站时间相继出现不同程度晚点。为了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洛阳龙门站派出所干警迅速动作,科学布控,全力打造有序、畅通的出行环境。

派出所立即在进站口、检票口以及站台等重点部位增设民警盯控。另组织警力在落客平台以及架空层等区域不间断开展武装巡逻,以公开巡和监控盯相结合的方式为旅客出行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岗位民警及时提醒安检人员加强分流疏导,在确保检查质量不降的同时,提醒旅客行李拿好,勿挤勿慌。并在候车区域提醒晚点车辆旅客注意检票口变更情况,分区域在候车室等待,避免在检票口长时间聚集,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对于站台空旷聚风位置,民警及时提醒旅客注意站台安全线提示,拿好行李,以防疏忽导致行李被风刮落入轨道中影响行车安全。另外结合中午饭点正好是车次高峰期,进站客流密集,民警主动协调,错峰进餐,确保旅客乘降绝对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