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煤外运通道开启“体检”模式

2021-03-16 08:0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威

(马威)自3月9日起,为期28天的唐包线今年第一阶段集中修全面展开。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合理编排作业计划,加强现场指挥协调,确保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为运输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唐包线是蒙煤外运的重要通道之一,在全路深入推进货运增量行动、大力实施以货补客、努力促进增运增收中发挥着关键作用。针对集中修组织难度大、施工涉及单位多的实际,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强化安全风险源头控制,严格把关关键环节,确保现场作业有序可控。

为把安全风险管理贯穿集中修全过程,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成立集中修协调小组,多次召开专题施工会议,做好施工现场组织领导和协调指挥。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调度部门做好施工协调,加强行车组织指挥,做到施工质量和运输效率“双保障”。同时,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抽调相关部门业务骨干成立专业指导组,加强现场全程监控,将疫情防控措施纳入施工方案,要求所有进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保证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两不误”。

第一阶段集中修期间,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在唐包线上行线共安排28个180分钟“天窗”,下行线每周安排1个120分钟“天窗”,将完成更换钢轨63公里、大机线路捣固24.3公里、线路打磨321公里等任务,并进行道岔破底清筛、轨件大修、焊接接头、道岔打磨等作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