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参与“文绍英爱心之家”爱心捐赠活动

2021-03-15 20:4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汪博伟

“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直以来对学生们的关怀,我们一定会努力提高办学水平,让学生们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携手共育新时代的接班人。”3月12日,中铁七局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联合部分在渝建设企业,共同参与了重庆市永川区永和小学“爱心献给新时代,携手共育接班人” “文绍英爱心之家”现场资助在校贫困学生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秦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永川江苏商会党支部4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王朝成等,总共同为在校77名贫困学生捐赠爱心款8.8万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策划方“文绍英爱心之家”于2020年5月22日挂牌成立,发起人文绍英同志是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劳动模范。她从2001年开始帮助家庭困难、生活贫困的孩子,2005年发起成立朱沱港口社区爱心之家,至今累计帮助647名孩子,考上大中专院校有300多人。

此次捐赠活动是中铁七局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作为央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公益精神的一次生动写照。“下一步项目部将加大与‘文绍英爱心之家’等公益组织的联系,将爱心公益活动常态化,在干好在建工程的同时,将企业的社会责任一直履行下去。”活动结束后,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张磊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