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指挥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1-03-15 20:4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3月5日,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党支部联合深圳市南山区同乐社区党委开展党建雷锋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组织志愿者对同乐村内街道进行卫生清洁。

在活动中深圳地铁项目萤火虫志愿者们统一穿着服装、头戴小红帽,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在同乐村综合楼集合,随后,志愿者们使用自带的扫帚、铁锹等清扫工具,对任务街道进行了集中大清扫。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不畏热、不怕脏、不喊累,认真仔细地清理了街道内路面烟头、落叶杂草等垃圾,清除了路边墙壁、电线杆上乱贴的小广告,使得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四局深圳地铁志愿者员工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对深圳市民展示了公司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的奉献精神和良好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