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腾冲启迪双创冰雪小镇院士村项目顺利开工

2021-03-15 20:3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健

(云南腾冲消息)3月10日,随着第一根桩基正式开钻,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腾冲启迪双创冰雪小镇院士村项目顺利开工,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拉开大干序幕。

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腾冲启迪科学家小镇产业二期项目总投资10.15亿元,共分三个批次实施,其中腾冲启迪双创冰雪小镇院士村项目为第一批次实施项目,施工范围为院士服务中心、院士村公寓(含院士公寓和专家公寓)、康养区二层公寓、多层公寓、一层商业配套用房。项目总用地面积107.77亩,总建筑面积为6.078万平方米。

自2021年1月15日项目临建工程实施以来,在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面对疫情防控压力大、工期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部加大各方外部协调,合理调配劳务资源,全员发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业主方下达的春节临建工程节点目标,赢得了业主的认可。同时,项目部安排专人提前对接设计,及时掌握设计出图进度,积极争取对项目经营有利的深化设计内容。在3月1日拿到桩基施工图纸后,项目各部门积极准备、主动作为完成了图纸会审、物资备料、设备进场验收检查、岗前安全培训教育、实名制登记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为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顺利开工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全员的士气,为项目部快速掀起施工生产大干热潮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将精心组织现场施工生产,确保已出图纸区域具备开工条件区段快速开工,同时优化施工组织,狠抓质量安全管理,做好文明施工,抓住一季度、二季度晴好天气快速进入大干快干热潮,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6e25046b46a1a0cb.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