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警:紧抓春季消防不松懈

2021-03-15 20:3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襄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紧抓春季消防安全不松懈。每趟列车乘警都要会同列车长、检车长、安全员进行消防设施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上报支队。列车员加大禁烟禁带易燃易爆危险品巡视宣传力度,把消防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春季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图1为3月13日8:21, G510第三包乘组乘警胡正斌会同列车长何璐安全员王华伟逐节对消防设施进行联合检查。

图2为3月12日8:37,乘警胡正斌列车长何璐接受主管部门安全检查及提出更高要求和注意事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