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导航室召开月度安全教育会暨案例分析研讨会

2021-03-15 20:2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导航室 赵冠楠

3月9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导航室召开了3月份安全教育例会,学习了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总结上月工作和不足之处,并部署春季换季工作。会上,导航室就近期咸阳机场新23R仪表着陆系统下滑设备故障典型案例展开分析研讨。

安全教育会上,负责安全运行的导航室段航宇副主任重点讲解分析了2.16 ILS下滑设备不正常情况典型案例。通过开展复盘工作,从事件经过、问题反思和建议措施进行了有深度的思考,分析暴露出的问题,发现运行中存在的潜在风险。对23R ILS风险管控保障措施进行了布置,责任落实到人。导航室书记传达了技保中心月例会上提出“两会”、3-6月份设备保障和2021年政治大年运行保障要求,着重从提高全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知,时刻心怀“三个敬畏”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方面强化安全责任,切实提升设备保障水平。最后,导航室全体职工共同借鉴学习了中南空管局仪表着陆系统开展设备运行环境精细化管理和预防性维护经验,并结合即将到来的换季工作落实到位,促进设备运维工作不断深入,更加规范和精细。

下午,技保中心技术室、安全管理室、维修室相关人员和导航室业务骨干,联合开展了23R ILS下滑故障案例分析研讨会。导航室业务骨干深入分析了空管导航专业首例23R ILS下滑AT1故障案例,直面发生的问题,各室相关人员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围绕线缆测量及测试仪表等争议焦点,逐一发言,有针对性的提出合理建议。最后大家统一思想和认知,同时拿出了解决方案和落实问题的时间点,为更好的开启空管导航技术保障工作而共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