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现场车队顺利完成2021年春运保障用车工作

2021-03-15 20:2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升

2021年春运自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为期 40 天的春运保障圆满结束了。春运期间,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现场车队保障各部门安全生产用车共计116台次,行驶7千多公里,实现了“零事故、零投诉”的目标。

春运保障以来,技保中心现场车队以全力保障各部门安全生产用车为出发点,本着“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服务至上”为重点,扎实工作,精心组织,注重安全,提高服务,高质量的完成了技保中心各室春运保障用车工作。春运前期,车队要求各分队提前对所管辖车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报修。干部职工值班期间,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保证信息畅通。同时,加强人员思想教育工作,引导职工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春运工作中来,认真落实技保中心春运要求和措施,强化服务意识和安全行车,严格遵守“不开带病车,不开超速车,不开疲劳车,不酒后开车”原则规范行驶。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多变,疫情防控不容丝毫放松。车队要求全体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打好防控疫情持久战。驾驶员春运期间出车时,要更加严格遵守中心各项防控要求规定,驾驶人与乘车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每天车辆使用完毕后,及时清洗消毒,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春运工作已结束,但技保中心现场车队为各室一线安全保障用车仍在持续。现场车队全体干部职工也会始终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牢固树立行车安全理念,不断夯实业务基础,以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为工作标准,为接下来技保中心各室即将开始的校飞保障和春季设备换季用车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