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月二龙抬头,一年铆足精神头! ——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组织理发师为员工理发

2021-03-14 19:5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安琪

(彭安琪)每年农历二月初二,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龙抬头”日,人们选择在这一天剪头,有万物生发、扬眉吐气之意。

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把关心员工健康,关注员工思想放在工作首位。3月14日,在这个春风料峭的季节,项目部针对员工所需所求,组织开展了二月二龙抬头理发活动,要请理发师为员工理发。大家剪去“万千烦恼丝”,也感到了便利和贴心。

经理发师的双手,项目部员工们换了新颜,大家表示:将铆足干劲,以新的形象迎接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